close

De novia_5855  

話說婚紗的選擇這件事,真的不是與生俱來的本能,什麼樣的禮服適合什麼樣的女孩,除了在網路上蒐集各式各樣的資料以外,真的是要穿了才知道

當你穿上那一件對的禮服的時候,就像找到真愛一樣有個聲音會說:就是他了(噗通)(但如我每件都喜歡就...........)

 

我的婚紗之旅去了並不多家工作室,只去了六間:de novia, dream,夫人您好,alisha&lace,D-S wedding,yours bridal dress 

每一家店都有不同的特色,其中我去造訪了最多次、也租了最多件(還買了) 便是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de novia

 

我會知道de novia 是在三月初還對婚紗種種矇懂無知啟蒙時無意間在FB看到他們一年一度婚紗特賣會的廣告

覺得既然要拍自助不如去看看~的心情下就出發了

-------------------------------------------------------------------------------------------------------------

👀3月的婚紗特賣會回顧👀 一進去徜徉在白紗之中不知該如何挑選啊啊 

 

這件其實我很喜歡,但當下可能覺得不夠華美就把他放回去了 然後就再也拿不回來了(特賣會眼光真的要非常精準!快狠準喜歡就先收起來的概念

 

這件是最後有買的紅色腰封款,我很喜歡他大裙擺的紗裙

 

除了白紗也有賣各種禮服啊~ 在人潮湧入之前老王幫我拍下這幾張照片..接下來人潮就蜂擁而至..只見新娘們瘋狂搶 瘋狂穿 然後越來越困惑到底要買誰..,

總之,那天最後買了的三件,就以正式拍的婚紗來展示吧

 

1. 花朵裙擺白紗

 

2.紅色貼身禮服

 

3.紅腰封白紗(內襯澎裙)

 

 

🙈廣告時間: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買

 

--------------------------------------------------------------------------------------------------------------------------------------

我們第一次拍攝之前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的作品然後突然覺得我的禮服....不夠了...

在拍照前兩週緊急又衝去到處試穿,這一回在de novia租了四件但分成三次租(台北、新竹、東京都有喔)

 

👀四月試穿拍照款婚紗回顧👀

第二次進入de novia,不像第一次滿滿的禮服,空間很寬敞,有兩間試衣間,每組客人每次都有自己一整間可以使用,

還有圓形台子讓你站在上面讓你誤以為自己比例那麼的好!接待我的禮秘是超可愛的ivy,之後的每一次都是跟她接洽~

我真的覺得他超級專業跟細心的,穿nu bra的技術很好,然後每一件大小不合的禮服他都會幫你用夾子把他夾好,至少正面看起來會是最接近改好的模樣

 

第一次試穿的禮服全部都是拍照款,以下

 1.兩穿簡約風白紗

把斜肩收起來就是無袖

我一開始其實蠻排斥這種緞面的,不知為何現在又還蠻喜歡的 

 

2. 胸前花朵白紗

 

這件是胸前有一排花朵,他沒有腰身,後面的裙擺很漂亮 ,總之我莫名的很喜歡這件有一種率性自然的範兒 最後也有租他

3.第一次發現乳溝真的可以擠出來的深v白紗

 

可能妞妞跟小王看到乳溝太興奮以至於這件沒有拍到全身照全部的focus都在長輩上😨😨😨

(但我真的不得不稱讚禮秘ivy是全世界最會穿nu bra 的女人) 

總之因為這件凸顯奶的虛榮感 ,租了!

4.白紗經典款 

 

這件白紗,他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很基本的版型

他前的花樣很細緻,裙擺的紗美,他不特別,但簡約經典讓我越看越順眼,越發覺得美麗,最後關頭選了這件帶去東京!

這是一件跟我去旅行的白紗~ 也是我婚紗照最喜歡的一件了!

 

接下來是禮服

5.中國風拼接禮服 

 

這件!之前看到部落客梅子穿時就覺得它實在是太酷了,深植我心!沒想到居然找到ㄧ樣的款式在台北

它的上半身是中國風,透膚的透明紗若隱若現看的到肉體,但又有保守的高領不顯暴露!下擺米白紗很美麗~沒什麼好猶豫!租了!

6. 灰色裸腿禮服

這件禮服可以看的到腿!朋友喜歡的話還可以躲在裡面唷~

 

這件其實我也覺得很喜歡捏 它讓人看起來很瘦 若隱若現的腿也很有ㄧ番風味

後來盧小桃訂婚租了它讓我覺得蛤我也要(但已經太多中的太多~再會惹

 

7.紅色羽毛禮服 

燈燈~紅色禮服登場。這件的下擺羽毛撩起來很像是前短後長!!!

拍照感覺效果會很好 ,領口的地方也很好(打勾)

 

8.簡約紅色緞面禮服

 

我真的蠻喜歡簡約的禮服,不需要有太多的裝飾太公主 俐落的剪裁跟有質感的布料就很夠了,這原先是要租來訂婚的,但最後決定要做旗袍後就跟它說再見了👋🏽👋🏽

 

9.藍色禮服

 

這件好像有點太公主了不適合我,所以也沒有考慮囉~ 

第一次的試穿結束!

 

----------------------------------------------------------------------------------------------------------

從日本回來以後,突然覺得應該要試穿宴客款了,手刀立刻聯絡IVY(宴客款試穿第一站)

就這樣 我們還禮服的時候順便去試穿了一波白紗,這天穿到很多件白紗唷~有好幾件都蠻喜歡的

我一開始腦海中的信念是想要像昆凌一樣長袖,超澎湃超氣勢的拖尾

115608913  

然而現實中找到的長袖款都不如預期,不是胸前蕾絲太怪,就是拖尾大多不長,所以最後就放棄囉~~

 

👀六月初試穿的宴客白紗和禮服們👀

1. 無袖裸紗款氣質白紗

  

其實這件就像我預期中的白紗,只是變成無袖 他胸前的蕾絲對稱的剛剛好不多不少,裸紗不會太白讓我的黑皮在下面反灰

我覺得蠻好的

  

背後的設計也很喜歡,是一個大挖背!!

 

他的拖尾不是非常的長,但是要當一進白紗應該也是夠了~

 

2. 長袖蕾絲款

 

這件就是拖擺不夠大(因為我的場地大需要更澎湃)

然後袖子不夠緊(長袖的問題就在每個人的手粗細不一樣要找到命中註定是很難滴)

所以沒有考慮他!

 

3.盔甲般的白紗

 

其實我覺得他蠻特別的!有一股帥勁!

 

 

近看袖口適用鑽串成的盔甲~~很酷吧!!  

3. 公主款浪漫可愛風白紗

  

這件是走一個可愛的路線,但我個人不是走可愛的路線

  

這一件白紗的拖尾就非常的長,很澎湃很有氣勢

  

側面可以看得到層層的蕾絲堆疊出一個迪士尼公主的層次感

 

5. 胸前水晶白紗

 

這一件非常、非常、非常的重(因為非常重所以要說三次非常...

如果你想要穿一件很有份量的白紗選他是不錯的

   

這一件的水晶很美麗吧~~~~一穿上去就一直摸他們

  

他的尾巴也是很有氣勢的款式,也很適合喜歡基本板型款式的新娘耶

 

6. 我最後選的白紗:

 

嘿嘿~~人算不如天算,我最後選擇的款式,是一開始都沒有考慮過的板型

為了保持神秘感!!!!!!我與賓客們的白紗first look

就到婚禮當天見分曉囉~~~

 

接下來是禮服款

 

7. 貼身銀色禮服

這件禮服很薄,如果你有無敵完美的身材可以駕馭它~可以試試看 (但我沒有啊)

 

8.密集恐懼正爆乳紫色禮服

這一件紫色禮服前面有深深淺淺的珠珠,我當天最喜歡的禮服是他

也因為有很多珠,所以我們就幫他起了個可愛的小名叫密集恐懼症

背面也是一個大V  

這天巧遇盧小桃~~~~~~~~~~(尖叫

9. 藍色緞面禮服

這件禮服藍色緞面的光澤很美麗

10.紅色禮服

這件~適合豐滿的女生!

 

11. 米色禮服

 這件上半身是裸紗 近看可以看到肉喔 哈哈

可以加個腰帶會有不同的感覺

 

11. 芭蕾娃娃九分裙

這件很特別,它的長度是到腳踝的九分澎裙,穿起來很像站在音樂盒裡面的跳芭雷舞的娃娃~胸前的馬甲很俐落,如果想要跳舞轉圈圈登場的話也是可以考慮這件

 

六月初的宴客試穿第一站de novia試穿了11件

 

-------------------------------------------------------------------------------------------------

 

(跳一下)

時光飛逝轉眼又試穿了好幾間婚紗工作室,但我還是對於de novia的第六件神秘白紗念念不忘~~

還有他進了一件讓我深感興趣的綠色可愛禮服,

於是我們又來了(這次帶上我阿母跟第一次一起試穿的小旗寶

 

👀七月初又來了de novia👀

 

我們又試穿了一次那一件我喜愛的白紗~

所以依然保持神秘的先不亮相!(這次穿完後下訂了)

 

接下來試穿了幾件新的禮服

 

1. 紅色魚尾款

這一件有一種范冰冰走紅毯熱愛的龍袍款的範兒,我是覺得還蠻有氣勢的拉

正面的模樣~

  

2. 中國好媳婦類旗袍款紅色禮服

這一件深得我媽的心~看起來就是很乖嘛!!!

 

背面整個大裸背! 平衡一下正面的過度保守 哈哈哈哈哈哈哈

 

3.裸色輕禮服

這件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他的紗上有細細的亮粉,看到本人很漂亮

但也因為太舒服比較不能修飾身材的感覺

當場看滿喜歡的,但看照片又覺得好像還好!(所以試穿拍照回家看很重要

 

 4.孔雀綠禮服

 

最後一件在de novia 試穿的禮服,我這次就是看上它來的!它真的款式很特別(我媽說很可愛..!?

背後是一個愛心的挖背,整體我都喜歡

總之 最後訂了這件,為了保持一半的神秘感,就等到婚禮再亮相正面囉!

 

-----------------------------------------------------------------------------------------------

後記:

試穿了這麼多件禮服,我真的覺得真心很推薦de novia

因為我是屬於單租禮服的需求,其實比較難找到質感不錯禮服都保持很好的狀態、價錢又不會太超過的店

當然如果你願意一件花個七到十二萬租國際精品,就可有如女星走紅毯般的華麗登場~

但是如果沒有這麼多預算的話,我覺得這裡已經很棒惹~~~~~~~~

除了禮服的部分以外,親切的禮秘也是很重要的一環,Ivy 從頭到尾都超親切、專業的態度也是讓我很喜歡這裏的原因

他不會像有些店家一直逼你趕快訂不然就漲價了之類的,反而還希望你可以到處多看看哪件適合你

真的是真心想幫助新娘子找到適合他們的禮服啊(淚推..

 

最後一共在這裡試穿了快三十件吧、買了三件、租了六件~這不是真愛什麼是真愛!!!!(錢錢長翅膀飛走~~~~~~~~~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De novi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98號3樓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7-11樓上)

時間:週一 ~ 週日 PM1:00 ~ PM10: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