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完婚禮ㄧ 轉眼過了兩個多禮拜,時間過得好快!!

從2/14被求婚玩到10/24辦婚禮八個月的時間,從什麼都不懂到最後終於成就了這場婚禮,也是還蠻有成就感的拉!!

當然也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跟配合,畢竟我是走一個搞剛的路線,弄了很多有的沒的..


如果很在意婚禮的慎重的話,最重要的一些環節一定要早點找好,

這次我們婚禮的團隊大體來說我都很滿意~~~

分享給大家:

第一個部分是一知道要結婚就最急迫需要定下來的項目


婚禮當日籌備籌備

新娘秘書

小妤

小妤臉書

婚禮攝影

周莉莉

莉莉周獨立影像工作室

婚禮錄影

小圓

 C&O studio

婚禮佈置

轉圈圈

婚禮主持人

張詩宏Danny D

永恆婚禮顧問公司

婚禮場地

8F 宴會廳

芙洛麗大飯店

喜餅

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

RT backer house

喜帖

蕃薯大師設計
百美喜帖輸出
百美喜帖



我的心得:

婚宴場地 ➡️芙洛麗大飯店:每年的年底都是結婚大好日子,我們決定的時間其實算晚,誤打誤撞就訂了這一天,後來才知道是十月最好的日子呀 哈哈

新秘➡️小妤:第一個接觸的新秘,從拍婚紗、訂婚到結婚都一直請小妤幫我化妝,簡直就是我的御用新秘,今年已經幫我做了超過十個造型,真的覺得小妤很厲害 啾

婚禮攝影➡️淬戀 婚禮影像團隊的大師周莉莉:好友阿庚幫我找到的優質團隊,其實網路上有太多太多看起來不錯的攝影團隊,但是一跟莉莉哥接洽他熱忱的跟熱心的態度就立馬讓我決定就是他!!

婚禮錄影➡️C&O studio:是莉莉哥推薦給我的,快剪師小圓是是個才女無誤!!我看完SDE的心得就是覺得找到她真是太對了!太對了!太對了!

超棒的攝錄影團隊,謝謝~~~

場地佈置➡️轉圈圈:新竹當地的佈置廠商,價錢合理,可以把想像中的場景做出來~~真的很棒棒噠,其他自備的婚佈幾乎都是購入自掏寶..只能說掏寶是新娘的好朋友


主持人➡️Danny老師:我在Ture dance 上課的老師,也是我們二進舞蹈的編舞老師,屬於永恆婚禮顧問公司~永恆也幫我企劃婚禮流程,不過整體來說對永恆沒有好評 哈哈 🙄 

喜餅➡️新竹最好吃的麵包店RT中西合璧喜餅組:要很多個月前預訂~~她真的很夯!!收到的朋友也都說很好吃喲!


再來是一些接近婚禮時再慢慢決定要或不要選擇性的項目


自備佈置&婚禮小物

謝卡六款

Wedding + 輸出

婚紗本四本

印簿玩輸出

30X30典藏本

無框畫

Do it well輸出

90X50 無框畫

IG框

可艾婚禮小物訂製

拍照道具

淘寶購買:喵喵囍舖

多肉簽名簿&筆

淘寶 1775婚禮訂製

二進婚禮小物

新芙蓉花藝設計工作坊Flora/朵俐詩婚禮小物

爆米花花束

來賓禮貝殼香皂

紫愛你婚禮小物

工作人員名牌&桌卡

自製


可艾婚禮訂做的IG框,可愛的花童三兄妹


最後是最重要的穿著類:



新郎&新娘禮服

1. 迎娶&進場

魚尾白紗

De novia 租借

BOSS深藍絨布西裝&啾啾+掏寶禮服襯衫 +淘寶腰封(美時美刻尚衣閣

2. 跳舞進場

水藍小短裙

淘寶購買:天使的嫁衣

Zara九分褲&背心+Liao彩色啾啾+Aldo紳士帽

3. 三進&敬酒

大紅緞面禮服

Hello Mrs.夫人您好 租借

Zara灰色格紋背心西外長褲套裝

4. 送客

愛心挖背孔雀綠禮服

De novia 租借

CK黑色西裝套裝+PCHOME24 紅色啾啾



一進穿搭

二進跳舞

三進發小禮物

 

送客孔雀綠禮服



伴郎伴娘花童服&配件們

伴郎啾啾&吊帶

淘寶購買:

啾啾 安心職業配飾頭飾

吊帶 七彩夢經典配飾

伴娘洋裝

淘寶購買:天使的嫁衣

小梅演唱衣服

淘寶購買:衣紗布菲

女花童服

淘寶購買:蘇雨荷

男花童服

淘寶購買:貝堡尼旗艦店

主婚人胸花

轉圈圈

新郎胸花新娘捧花

轉圈圈

伴郎胸花

轉圈圈

伴娘花圈&手腕花

內湖花市購買花自製


美麗的伴娘們~~~

搞笑的伴郎們

  

可愛的小花童


最後還有我們在迎娶過程中有用到的物品的清單


迎娶禮俗用品:力源結婚百貨

女方禮俗用品

扇子兩把

蘋果or橘子+茶盤一組

鞭炮

男方禮俗用品

車頭彩&門把彩

米篩

蘋果or橘子+茶盤一組

鞭炮

火爐

瓦片



只能說..淘寶真的可以買到很多好物啊~~哈哈哈

關於婚禮的各種細節,之後再慢慢分享囉~~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