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默默的就過去了一個多月~~~事多又健忘如我應該已經快要忘記各種細節了 

這時候就要更慶幸有請動態攝影師來幫我們做動態紀錄 幫我們把當天自己看不到的部分、跟自己參與的部分都留在影片中了:)))


婚禮結束後就有很多人大大的讚嘆我們的快剪快播影MV,不只是風格超創新特別以外,驚為天人的是居然三進時就已經把精華剪到二進跳舞完了!!

這個效率!!!!!我超愛~~(超愛有效率) 而且真的要非常專業又厲害才能做得到耶!!!!(但聽說快剪師小圓當時在緊迫下剪片的氣場在場的人都被他震懾的往後彈了三步哈哈哈哈-->我腦補的

因此就再來重播一次我們的精華MV 登登登~~


我覺得小圓跟他的攝影團隊真的是讓我感覺非常的有熱情~~~在婚禮前幾天他們就已經開始構想好整個快剪的路線,

怎麼知道我真的不喜歡傳統溫馨,雖然被朋友說我對嘴像個寶萊屋什麼的哈哈哈哈 但是這個風格真的是深得我心深得我心深得我心啊~~~

在現場看到的當下真的都讚嘆的快要飛起來惹~~


小圓驚人的效率除了展現在SDE影片上,在婚禮後差不多兩個禮拜就已經把所有影片整理好寄給我也是讓我驚呆覺得快速到不可思議!!!!

收到的光碟片感覺就很用心製作,盒子也很漂亮,一共有四片,三片DVD一片MP3檔

收到光碟之前我們還在討論要不要多燒錄幾份,沒想到小圓直接都幫我們燒了好幾份!!!而且我還在想說要轉成MP3檔才能放在沒光碟機的mac裡

沒想到一切都已經是妥妥的啊!!! 怎麼那麼貼心拉~~

影片分成精華(SDE)、準備、一進、二進、三進、敬酒、送客這幾個part,不過為了好介紹我又把它細分成更多段落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些影片們吧

--> 準備:包括了前面的化妝、SDE寶萊屋的錄影花絮一直到大家綁車綵準備前往飯店來迎娶,最後還有7D幫我們找來的超跑們特寫~~

接下來是迎娶開始到闖關,我的天兵弟弟去開車門,媒人婆二阿姨一路相陪到底,

八位美麗的伴娘們惡整新郎~但是兄弟團總是偷懶不好好懲罰以至於一切感覺過於輕鬆~最後阿旗用詭異的面貌出現在新娘房

迎娶完成後拜別父母,然後一起回家祭祖、吃湯圓~然後大合照!!

那天行程其實非常的緊湊,迎娶回來回到飯店立馬就開始抓緊時間彩排,然後換頭髮!!馬上就要開始了

那天一直被婚顧威脅說行程太滿跑不完GG,以至於開場底累二十幾分鐘我超緊張的~

還好最後也完全沒有delay到嘛~~ 

一進之前的心情真的可以說是非常緊張,準備了那麼久的這場婚禮就即將在踏入會場的那一刻起正式開始了,所以走紅毯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們進場的陣仗非常龐大,男女雙方主婚人、五對小花童、八對伴郎伴娘、最後是我們,一共有十六組人馬滂礡入廳~ 直接下了一個誇張的開頭震撼一下全場哈哈

第一次進場進行交換結婚誓詞(平常不說甜言蜜語我真的快吐了都不忍看求不點開),最後來的KISS、倒香檳塔、證婚人致詞、最後跟父母一起向來賓進酒

(結束真的很開心我接下來可以不用在台上說什麼了哈哈哈哈)

婚禮看起來優雅的幕後其實是一場戰鬥,我們一坐下來立馬就要趕快去換第二套禮服!!

新秘老師也早就已經stand by好等我過來立馬開始七手八腳地幫我換裝換髮換造型,一整個緊張到不行!

第二次是跳舞進場!!!也算是我們在婚禮前花了很大的功夫完成的這兩分鐘的演出

跳完舞直接跳出場去換第三跳禮服準備進酒,真的心想天啊也太快了馬上就已經結束一半了!!!

第三次進場我們一人提一籃,阿旗發的是各種可愛的婚裡實用小物,我的則是貴鬆鬆的爆米花束

真沒想到原來發小禮物真的會造成孩子跟大人瘋狂搶~還沒走到一半已經發光光拉~~

飯店有送給我們一個三層蛋糕,也在第三次時把他切了!

三進除了穿露半球裝帥氣進場這個橋段以外,還有完成我表演慾旺盛的妹妹當婚禮歌手的願望這個節目

當然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是情深意重的一首歌,旋律帶出我們從小玩到大一起哭一起笑的各種回憶

但是他說出感謝我讓他有機會一個人在台上唱歌這句話時我只能說小梅你果然是當諧星的料呀!!

三進還沒結束喔!!在小梅演唱完之後小圓快馬加鞭的趕出了SDE影片,

在我們觀賞時錄影師繼續在一旁記錄我們看的表情!!! 可以看得出我們是目瞪口呆~又驚又喜!

看完SDE後緊接著來跟43桌的賓客們逐桌敬酒(這也是婚顧一直覺得我們會趕不及的原因

但是我們使出了催到最高速敬酒法,一桌十秒鐘,雖然沒辦法跟來參加的每一位賓客好好說上幾句話

但是在這十秒裡面我都記下來了謝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換到最後一套衣服真的雖然腳已經快斷了(高跟鞋太高)但是我還是很不捨婚禮就這樣即將要進入尾聲了..

送客就在這個我超喜歡的背板前面和來參加的好朋友、家人們一起合照留影


這一篇就用影片佐我當下的心境來記錄,一場婚禮真的很值得紀念!!! 

自己的婚禮對每一對來說不管酸甜苦拉都是非常重要的紀念之一~~~~~

等照片出來在分享靜態記錄不同的味道囉


最後我真的強推我的婚錄團隊:C&O studio

謝謝C&O幫我們記錄婚禮中的一切,

不僅是當天的主要攝影師小圓(小圓在接洽後就已經很熱情的跟我聊天跟討論婚禮跟練舞的事情,讓我超級喜歡你的個性以及更加放心和信任)

當天另外一位攝影師+N 跟助手我都覺得超級優秀的!!!!!

熱情專業又用心的婚禮紀錄團隊最棒了!! :)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