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婚禮攝影師:周莉莉

 

2015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年,從年初的求婚一直到年底完婚,感覺過了很久因為發生很多事但卻又過得很快~~真是不捨~~

婚禮系列的最後一發就獻給莉莉哥精彩的婚禮紀錄囉!!!!

因為好照片實在太多了,所以靜態攝影的部分就分成兩篇~~請跟著我們的照片~~再次回顧我們的婚禮吧!!

為了讓流程能夠順利進行,我也準備了迎娶流程的時間表如下

20151024 迎娶流程

8:00

綁車彩

車門X4 x6=24 車頭彩x1

8:15

禮車出發

主禮車綁頭花,位列第二台,快到時前導車(第一台)放鞭炮通知女方

女方放鞭炮歡迎

8:30

新郎下車

女方晚輩(觀一)端橘子或蘋果的茶盤來幫新郎開門,新郎下車時摸一下蘋果,並給他一個紅包

8:30-9:00

闖關

伴娘準備闖關遊戲

9:00-9:05

交捧花

新郎闖關完成,帶捧花進新娘房,單膝跪下雙手將捧花給新娘

9:05-9:15

拜別父母

1.跟父母合照
2.女方家長坐在椅子上,新郎新娘面對女方家長雙膝下跪行跪拜禮
3.女方家長向新郎新娘說祝福語,新郎新娘向父母達感謝養育之恩

9:15-9:20

蓋頭紗

1.爸爸幫新娘蓋頭紗,將新娘扶起來

2.丈母娘把新郎扶起來

3.將新娘交到新郎手上

9:25

出家門

由媒人帶領離開,新郎牽著新娘一起離開,出家門時由媒人拿著米篩擋天,帶領新娘上禮車

9:30

上禮車

新娘上禮車之後,新郎再從另外一邊上禮車,伴郎伴娘也上車

 

丟扇子

扇子有兩把,丟一把到外面,所有人離開時不能說再見,由觀一把扇子撿起來

 

下禮車

1. 下車前前導車點鞭炮,男方家也要點鞭炮表示歡迎

2. 新郎家小男童端放有蘋果或橘子的茶盤幫新娘開車門

3. 新娘摸完蘋果或橘子之後回開門禮

9:40

入門

下車時媒人拿米篩幫新娘擋天

9:40-9:50

男方祭祖

敬告神明祖先今天舉行的迎娶儀式圓滿

9:50-10:00

入洞房

入新房+掀頭紗

10:00-10:05

吃湯圓

吃湯圓

10:05-10:15

敬茶

新人端茶給爸爸媽媽喝

10:15

出房

媒婆牽新娘出來

10:15-10:30

迎娶完成

大合照時間

10:50-11:30

彩排

進場、舞蹈、小梅唱歌part

 

 

 

 

以上是綜合討論跟腦中沙盤推演過後我整理出的流程時間表,

我們的整個迎娶流程大致上都蠻順利的,即使有哪個程序有拖到時間後來也都能及時趕上,

而因為錄影師小圓設計幫我們製造特歡樂版的快剪影片,我們迎娶儀式一直出現很多很歡樂的畫面 哈哈 這就是我想要的
  
六點開始小妤幫我化妝,攝影師會在底妝完成後開拍
 
伴娘們則是進入一個互相喬奶的忙碌中 

我美麗的魚尾白紗裙

  

第一個造型就快要完成了

此時此刻伴娘開場劇場也開拍了!

  

終於我完妝可以加入大家了

       

歡樂家庭劇人人有責,奶奶也太活潑了可愛❤️

 

  

還有我的戲份2,妞妞的奶也太搶戲了
 
拍攝完成,我老弟準備去展現了他這輩子最不兩光的一日,第一波是拿著蘋果下樓去幫姐夫開車門
 
這張有點像在玩殭屍拳其實是媒婆我二姨跟我弟在舞動真是太可愛了
 
禮車大隊來了第一台就是帥氣大黃蜂
 
然後是載新郎的禮車
 
我弟應該有說「姐夫請下車」然後五個字得到紅包吧哈哈哈
 
一進飯店大廳就是躲不掉的闖關遊戲囉
 
第一關是猜唇印 唇唇欲動
關主是小梅&亞寶
前一晚大家聯手製作出賣美唇代表老區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事實是殘酷的因為每一張唇印後面不是阿搞就是陳健澤,
 
本來想要讓阿旗有十分之一的機率得勝 但強運如他我擔心進不了懲罰 於是~
進~懲~罰~
 
鄧愣
好吧吐完來到下一關
 
第二關快問快答 
關主是射手女孩組妞妞&老區
我們出了十五題新郎必須在五秒內完成作答
 
問題廣泛諸如電話號碼、健保卡照片幾歲、大學學號、弟弟愛吃什麼?爸爸愛喝幾度高粱?
 
這張照片洩漏最後一題答案了齁齁齁👀👀👀👀
當然闖關遊戲一定不能過關不然就進不了懲罰了
 
看這個表情就知道已經GG
 
話不多說直接進懲罰

蕃薯感覺很慘

  

這段看影片還蠻好笑的
只能說大家有點偷吃步不過好玩就好囉我真的沒有要整大家哈哈
  
來到最後一關愛的排排站
關主是盧 阿白 跟小王
給新郎99秒時間排出20張照片的正確時序,哈哈哈 怎麼可能排的出 我都排不出來
 
為什麼要拍手搞的很綜藝
  
阿旗應該心想直接進懲罰不如!
  
  
  
哈哈 大家微表情真豐富好好笑
好了時間到掰掰
 
一下就逼逼時間到進懲罰!
最後一懲罰是為了緩解一下緊張 就來幫新郎裝飾 
 
其實我們規定是伴郎可以幫忙的 但我們阿旗哥愛裝man也不是一天兩天
 
於是 .........就變成這樣

然後阿旗就用這個讓長輩瞠目結舌的姿態華麗登場啦 

沿著紅線來到新娘房的床邊拜見大魔王 

然後他說 :「熊觀元,跟我走吧」(Os:要去航海嗎虎克船長)

 還用那個勾子勾我是哪一招!

  

所以我只好說那你要不要把捧花給我哈哈哈

  

然後再幫我穿一下鞋

 

 看看我的鞋知道姊不好惹吧 

總算闖關完成最後我們要去拜別父母,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雖然我暫時還是沒有要搬走哈哈 

  

拜別完後由父親蓋頭紗~

   

(覺得姿勢100分

   

搞笑小弟一看覺得該他登場立馬從人群中跳出來熊抱他姊姊我  

來見證迎娶的長輩們👋🏽

 

還有好友姐妹們 

不知道這麽溫馨的同時為何新郎疑似差點被搬走~真是反差很大哈哈哈

慶祝迎娶完成..................一半❤️

 

媒婆拿著米篩擋天我們要出發去進門了

 

 

上禮車

  

這時後父母會跟下來目送我們離開

要離開時我們有準備扇子 ,新娘我本人丟出去讓我弟撿起來~ 

   

姿勢三百分(站起來掌聲

 

抵達阿旗家~

 

伴郎自己發車已經先到了~

 

男方家放鞭炮

  

 下車先摸蘋果一下~

一樣要用米篩擋天準備進門囉~

 

過火爐踩破瓦片

  

先上頂樓祭祖

 

 

  

 

然後進房間,要數123一起坐下,坐在墊有新郎褲子的椅子上,褲子口袋要放一個紅色

差不多坐個三秒,新郎要站起來幫新娘掀頭紗 

   

 

然後讓媒人婆餵新郎新娘我們倆吃湯圓桂圓  

吃完湯圓平安富貴萬萬年之後迎娶儀式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大家到客廳去拍大合照  

 

 

  換朋友們上場就是一系列的正常vs鬼臉照 

  

男孩們鬼臉的很天然耶.

. 

終於     完成了早上的迎娶活動輕鬆完成,進度差不多跑了30%了

上集就用這個土地公廟前的舞團照做個ending,

 

接下來就要隨我們進入婚宴會場,準備開始一場客不容緩馬不停蹄蹦緊神經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鍾的婚宴硬仗

深呼吸!出發!

 

緊接著去看我們的宴客現場:<囍>Jump&Nika's 夢幻婚禮婚禮紀實宴客篇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