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聽過金山的大名!不要說你沒有吃過金山鴨肉!

金山鴨肉有一種富饒特色的吃法,在老街的中間有一個廟,廟口總是聚集了大堆的人潮,

為什麼呢?因為廟前面有一個大廚房,像辦桌一樣一盤有一盤熱乎乎香噴噴的菜會飛出來,大家就會搶著拿

IMG_3143  

看這些阿姨們手腳利落的跺雞炒菜分盤裝,就是為了供給源源不絕的客人呢!

右邊那面牆則是供應炒麵的地方,炒麵真的超大份的拉!!有一種這才是炒麵~~的FU!

 

當然你端了菜之後,不能蹲在廟口吃,而是在廟口附近有號碼牌的房子裡吃。

他特別好玩的地方就在於一大堆的人會端著盤子,不論陰晴的走在街上去尋找位子呢!

找到位子之後就要開始享受了~~(但是吃之前要先拍照留念哈哈)

IMG_3138  

鴨肉是一定要拿的拉,這就是今天牽引我們大老遠跑來的味道阿~~

他得汁很好吃,鴨肉不會很乾,而且肉也不會咬不動,阿~~越吃越順口的一個感覺(其實我只吃了一塊,就被我遞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秒殺了)

嗚呼~~

IMG_3139  

大家也都一定會拿一盤炒麵,除了當作主食以外,我覺得他真的炒得恰到好出,有感受到油麵在大鍋子裡面跳動的感動阿

IMG_3137  

桂竹筍,超肥的!!

IMG_3141  

真的吃得到蝦子的蝦球,也是吃一顆以後就被我弟秒殺,沒有看到他變冷的模樣

IMG_3142  

我最喜歡的薑絲大腸,雖然他不是我心目中薑絲大腸比賽的冠軍,但是還是我的心頭好阿!!

IMG_3140  

還有一個炸柳葉魚,但是我覺得這個太鹹了,吃完之後有一種喉嚨腫起來的感覺耶~~因為一次吃太多隻了吧

 

金山鴨肉餓的份量真的都超大又便宜的,吃一頓下來那麼多盤五個人肚皮破掉總共也只要八百多塊錢喲!!

CP值算是非常高!!

如果想要吃外帶的話只有外帶鴨肉噢,是在廟口的斜對面有一間有在幫人家包裝

 

吃完鴨肉之後為了解開鎖喉,我們又去來一求仙人掌冰淇淋,

其實是三球拉,分別是土芒果、地瓜、仙人掌

 

仙人掌酸酸甜甜的好好粗喲,之前在電視上看到澎湖有仙人掌料理耶,聽說去油解膩一級棒,好想立刻買機票飛去阿

IMG_3145  

 

今天的突如其來金山行動其實是我把鼻為了我弟弟一句想吃金山鴨肉的心願

就說go就go驅車直入誒,太感動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鴨肉
    全站熱搜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