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拍的是超~自助婚紗,也就是說婚紗本、謝卡都要自己想辦法!!

上網看了很多不同的影像輸出,包括以前常用的點點印、 Hypo、還有比較傳統的婚紗輸出精裝本,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印簿玩的典藏,主要是因為它像童書一樣每一頁是很厚的,在網站上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再來就是他兩頁中間是只有沒有縫隙的,可以整個攤平,這樣整個質感up

交叉比對之後就覺得就是它拉~~(其實也並沒有猶豫太久)

 

這些比較文創的輸出公司特色就是你可以自己排版,從封面開始,和所有內頁

我個人是很喜歡拉 哈哈哈 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操作的頁面也很簡單易懂,只要點進去就一定會拉~~

 

但畢竟我沒有看過實品就直接給他訂下去,第一次想說先試印一本看看,買是三十頁的8X8精典藏本

在經過十幾天以後終於收到了~~~(印製時間是七個工作天)

 

一打開真是太感動了~~~~質感極佳!!!!!!!!!!!!!!!!(用很多驚嘆號來讚嘆一波

IMG_2479  

這是收到時包裝的紙盒,很簡單但很堅固~棒棒

IMG_2481  

封面我選擇的時滿版,用我們最喜歡的在江之島大街上動態的瞬間作為封面

 

IMG_2482  

這一本是走一個日本自助婚紗的敘事路線,從第一站開始照順序到最後,也就像翻著翻著跟我們一起去旅行拉~

IMG_2483  

翻開之後是兩面攤平成一整個全幅的畫面,

IMG_2484  

IMG_2485  

看有跨過中間的比較明顯,這樣的設計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IMG_2487

童書感厚厚的一頁一頁,但是又至於像傳統婚紗本笨重,

 

內頁的版型選擇還蠻多的,像這種連續的動作就滿適合放很多小格在同一頁裡面,趣味感十足

IMG_2488  

或是這種整齊四個的也很適合連續動作

 

最後一面我用最後的黑白色調作為ending

封底➡️➡️

 

除了訂典藏本以外我還有另外加購了EZ拍拍卡,想說親友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收藏,我總共訂了六組,一組十張

IMG_2478  

不過剛剛看一下新上市的拍立卡好像更棒ㄟ~~~哈哈哈

 

訂婚當天的擺設很簡單,只有一張小桌子上放婚紗本跟小照片,

小照片放在玻璃杯裡面

 

  

當天的無框畫是在Do it well印的,尺寸應該是50x90公分吧

20150809-AJ0C7405  

最後放上一張可愛的七阿姨pro微笑看婚紗本照XD

 

 

這次的典藏本我真的滿滿意的,而且頁面摸起來滑滑的好蘇胡

下次正式印結婚的婚紗本應該會來印個12X12的典藏本吧~~~

其他的商品也好誘人喔!!

 

 

#印簿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ackdreamgirl 的頭像
    blackdreamgirl

    少女情懷總是吃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