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在拍婚紗還是在婚禮當天,新娘子的造型都是所有目光的焦點(除非新郎太搶戲如小旗寶...

所以說 新秘老師絕對絕對絕對!!是婚禮中最重要的一環

在籌備婚禮的最初期大家都會去試妝,

小妤是我第一個試妝的,也是最後決定一路一直請他幫我從拍照、訂婚到結婚來化妝的新秘老師,

還沒見面之前先用LINE聯絡..然後約在小妤跟她先生的工作室 Car's 卡爾斯工作室 見面

第一次跟小妤試妝完之後其實就已經覺得她很不錯了

在工作室試妝時,除了覺得小妤人很親切溫柔以外,他的化妝技巧也讓我很目不暇給!!!

光是底妝就不知道用了幾種粉底霜乳膏,然後又是刷具又是調色棒什麼之類的!!! 但是完成後卻不會覺得很厚~~打鼻影的部分我也覺得很強大!!

但是手法實在是太華麗了整個覺得想要偷學學不來XDD 

在眼妝的地方,因為我本來就雙眼皮,就只有畫內眼線跟大地色系的眼影,假睫毛她是分成一小叢一小叢黏的,因為這樣會更自然而且可以調整眼型,並且用了雙眼皮貼調整了兩邊不同高度的雙眼皮摺!!

因為我那時候有接睫毛,所以右眼(照片的左邊)是有在加了一些假睫毛之後的樣貌,另一邊是接睫毛的

本來是沒有要試髮但是因為要試穿她們新買的白紗小妤隨手幫我綁一個低馬尾~~

(瞬間心想怎麼隨手幫我綁的低馬尾都覺得分線特別好看啊!!)

那天也試穿了一下他們新買的掏寶禮服(也大大增加了我日後對掏寶購物的信心度)

小妤化妝的路線是走比較淡的路線,其實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到底怎麼樣的妝感適合我自己,

但是在觀察許多新秘跟新娘的照片跟拍了婚紗之後,發現現在新娘妝最好的樣子是可以畫的「像自己」而不要搞得像舞台妝一樣華麗是時下接受度最高的~

很喜歡那天的妝~~四連拍照騙來著!!!


------------------------------接下來是一連串拍婚紗訂婚到結婚的造型跟妝容們---------------------------

2015.04.26 在台北拍婚紗

婚紗之前一週我們有約在工作室討論造型,

我第一次拍對於頭髮真的很沒有想法~~所以就決定出一個感覺後全部都交給小妤處理 哈哈

拍婚紗的早晨六點就到工作室來化妝


第一個造型是偽短髮 搭配我自己做的花圈(新秘老師把它折一半當作很大的花髮飾)


小妤也幫阿旗弄頭髮跟化妝,弄完我覺得他好像肯尼 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套造型~~

第二個造型是在路上變裝的!!!!!厲害惹

立馬變髮成氣質低馬尾(路邊還可以照鏡子真是專業!!

第三個髮型設定是浪漫捲髮,前三個造型都是有假髮的!!(海邊風很大小妤很貼心隨時隨地都會幫我喬一下


到第四套在老梅時開始恢復真實長度~~搭配的花圈是自製的乾燥花圈

第五第六套在法鬥攝影棚內,

搭配藍灰色禮服的髮型設定是比較復古的路線

最後是搭配帥氣兩截禮服的帥氣油頭風

快速回顧婚紗的六個髮型:

更多照片請見:超自助婚紗台北篇:花卉試驗中心、擎天岡、翡翠灣、老梅綠石槽、法鬥攝影棚

-----------------------------再來是八月訂婚的旗袍造型-----------------------------------------------

2015.08.09 訂婚當天一大早小妤就來我們家化妝

成為任何法前之前的法官頭~~~~~

我們這次決定要中規中矩的中國好媳婦頭(好像只有這兩張照片看得到髮飾..後面都是正面哈哈哈)

訂婚的完妝照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澎澎的包頭會很容易塌掉好或亂掉,,但結果一直到午宴過後去跟郵筒拍照頭髮都還是很完美!堪稱非常地堅固啊~~

結論是訂婚宴的髮型因為只有單妝單髮,所以是所有造型裡面待在頭上最久的..其他都是一下子就要換下一個下一個下一個了 哭哭..

完整訂婚照片請見:文定之喜全紀錄❤️訂婚進行曲❤️

---------------------------最後一part是重頭戲婚禮當天的五個髮型-----------------------------------------------------

婚禮當天早上六點就開始在芙洛麗飯店的新娘房如火如荼地準備了~~

(這一天真的換妝換髮非常的像在打仗!!!!!!超緊張時間跟飛的一樣快)

白紗這套換了兩個髮型,

早上迎娶的時候因為要蓋頭紗的關係,所以造型是簡約的低馬尾配髮飾

新秘把短的白紗別在頭髮上

拜別父母完蓋了頭紗之後的造型

第一次進場因為搭配伴娘們都帶花圈的關係,我們決定用鮮花做花冠添加氣勢(花冠是小妤幫我做的)

我都是喜歡走一個頭髮全部梳乾淨不要流在額頭上的感覺

進場的頭紗是超大拖尾的長頭紗!!

第二次進場因為是跳舞進場的關係,動作很大所以要綁緊緊的大馬尾

(我真的要說我超喜歡這個造型的!!為什麼小妤可以把高馬尾綁得那麼好看~~~~~~~~~)

一綁好我還一直說喔我這樣好像雷瑟琳哈哈哈哈哈(很好意思講)

來一張美肌神氣的照騙~~~~

跟水藍色小禮服搭配整個是可愛活力路線!!

超喜歡卻馬上就又拆掉的髮型!!

第三次進場是我最愛的禮服氣勢系列

搭配又是油頭風格和我喜歡的大紅唇~~

這套是第三次發小禮物進場跟敬酒的禮造型,還有上台切蛋糕跟和小梅合唱!!算是戲份蠻重的

一走進場連主持人都說~哇!!好適合唷~


終於進入到最後一個造型,當時一整個是趕到不行怕會來不及送客大家就跑了哈哈

小妤跟另一位新秘老師兩人合力七手八腳地幫我變換造型~~除了快狠準沒有更好的形容詞

這個造型被我強迫輸完油頭之後還要立馬把他弄鬆變成浪漫的編髮(因為油頭之後比較難再變髮型

真是超級考驗小妤的!!!但我很感謝他還是排除萬難的幫我達成目標了!!! (跪

時間緊迫之餘不忘紀錄每一個造型,但是從照片中應該就可以感受到我們有多趕時間吧....

最後也因為有兩位新秘老師用生命幫我變裝變髮,迅速確實讓我準時送客能夠和大部份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大合照~~

最後一個造型我超喜歡的,搭配這套綠色禮服恰如其分

最後感想,真的覺得很幸運遇到小妤

在拍婚紗時他就說不管從早上幾點到晚上幾點,多少個造型一整天都幫我包辦了(我們早上五點多到晚上十一點一共六個造型真的工時超級長耶)

甚至我覺得太晚了他還會說就這一天而已大家辛苦一點沒關係,辛苦的幫我弄妝髮之際還要幫忙安撫焦慮新娘的情緒這樣哈哈哈哈

在戶外跟室內都隨時隨地從圍裙中掏出各種ㄍㄟ西幫我把頭髮整理好跟時不時的補妝,每個新娘都可以當一日明星的感覺!


然後訂婚時雖然家裡有事情又遇到88節颱風但還是幫我完美打造搭配旗袍造型,


最厲害的是婚禮當天請來也很厲害的新秘老師聯手幫我拯救我宴客那天整個跟時間在賽跑的流程

要不是因為兩位老師都在十到十五分鐘內迅速換完妝髮真是不知道我們會底累到哪裡去..


這一年在小妤手裡一共有十二個不同的髮型 哈哈哈 是不是有點驚人!!!簡直是御用造型師了

一直用同一個新秘的好處是他會很了解你的狀況,然後一次比一次更能貼近最適合你的妝感

最重要的是最後變成朋友~真的覺得在婚禮籌備過程中遇到很多貼心溫暖的人和他們合作,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而我在小妤手上的12個造型紀錄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了,有夠長的一篇!! 


幫小妤拍拍手~~


婚禮的完整照片我還在引頸企盼莉莉周大師的成品XD



新娘秘書:小妤 / Car's 卡爾斯攝影工作室

宴客禮服:de novia 夫人您好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