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婚禮喜帖上有個比較歐美風格的東西就是婚禮網站~~

雖然婚禮網站在台灣似乎比較不常見,但是在外國感覺是很盛行的

網路上面打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很多相關的模板,

這個婚禮網站的發想是因為看到愛婚享的電子婚紗照覺得很心動去諮詢了一波

但是因為愛婚享只能放32張一組,而且要價不霏..重點是我的照片太多怎麼樣都不可能挑出只有32張啊

此時有才的朋友十六哥就出現惹~~

十六哥是個化幻想為真實的奇人~~


於是我們在網路上面瘋狂瀏覽最後找到一組價錢還好看起來不錯的婚禮網站模板

這是我選的模板:http://themeforest.net/item/forever-responsive-html-wedding-template/11994338?s_phrase=&s_rank=2

(上面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模板可以選擇唷)


選好後再拜託十六哥幫我製作~~~

最後做出來的網站:http://nikajumpwedding.noip.me

放了封面照進去就感覺~~amazing!!!!

(歷經一個多月的時間感謝十六哥那麼忙還撥冗幫小女子弄網站哈哈哈)

我們都用google drive交換資料,隨時都可以update


這個網站的大綱主要就是新郎新娘、愛情故事、時間地點、照片分享區還有伴郎伴娘這幾個part

第一個part 是我們兩個的小圖

點進去會變成大圖合照唷~~我自己覺的這樣很可愛拉 哈哈

第二區our story沿著時間軸快速地了解我們的出生跟戀愛背景~~


一路到我們求婚、訂婚然後接著是結婚~~

宴客時間跟地點,地點也有google map!

再來就是重點的婚紗照部分了~~

因為我們拍的婚紗照實在太多了~~就算我已經輸出了四本婚紗書,還是沒辦法把想要分享給大家的照片都放上去

點進去可以看到大圖,喜歡的也可以按右鍵載下來唷!

婚紗照下面的分隔島,是倒數計時器

我也覺得超可愛der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伴郎&伴娘


最後只要用手機的QR code程式就可以立馬把網址轉換成QR碼囉~


網站完成覺得很開心:)

雖然跑得有點慢慢的,而且因為我選了one page又放太多照片以至於大家一打開就要等他loading 500MB哈哈

所以結論就是..我放太多照片了QQ ....


輸出後在喜帖背面的QR 碼是長頸鹿愛心包圍唷~~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網站 forever
    全站熱搜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