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的先放上我們的喜帖本人!!! 而且還請未來攝影之星老王幫喜帖哥拍下這張沙龍照~~哈哈哈

由於新娘我個人不想把照片放在喜帖上,不想要用制式化的喜帖,

繼訂婚邀請卡是媽媽手工剪裁以後~結婚喜帖決定給我們超有才的好朋友蕃薯大師操刀設計!!!

蕃薯寶從小就極有美術天份,大學一起做場佈,去鹿兒島請他幫我們畫養殖場動畫,等到我碩班報告也請他幫我花一堆魚~還有小梅博班用的鰻魚生長史,我真心超喜歡他每一個作品~~~

雖然蕃薯長得像殺豬的,但是我們都知道他有一顆細膩的心,粗獷的他總是能描繪出細膩的東西,而且精緻特別又別出心裁,

有好友如此不找他設計喜帖怎麼行是不是!!!!!


一開始我們就設定是要做成明信片格式,

然後走一個花花草草的風格,參考類似慕夏的感覺,但是主角變成我跟阿旗


 一開始草圖

乍看覺得感覺還不錯

經過了多方的討論跟意見(顧問就是美術總監我媽跟完美主義妞妞)

參考了一些網路圖片

這也是在網路上面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客製化手繪風喜帖設計師


經過一段時間蕃薯大師修改一波後

登登~~~第二次的半完成品出來~~我看到差點落淚~~~

當你請人家設計或是製作一樣東西但是出來的作品比想像中更好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這個人也太用心了吧的那種感動~

而且人物的畫風是迪士尼風格!!!!我真心轉圈加唱歌~~


耶!!最後的完稿~~~

我們選擇了藍色~

因為藍色真的比較亮,讓角色跳出來,原本擔心長輩覺得藍色不夠喜氣,但還好我們雙方父母都很開明讓我們自己決定唷!!

一度想要叫蕃薯加兩隻長頸鹿

但是長頸鹿好像有點太多了只好讓他離開畫面..

後來長頸鹿就移到背面跟做喜餅兌換卷去了


喜帖的背面很簡單的設計簡單明瞭的資訊跟宴客時間地點


喜帖最下面附上我們的婚禮網站QR code~~

(下一篇再來介紹一波我們的婚禮網站發展史哈哈哈)


喜帖的輸出我是在西門的喜帖老店百美喜帖印的喔

一份含喜帖、信封燙金跟貼紙23塊,

百美很棒可以先打樣選紙質,我們先印了細紋紙跟炫光紙,我們最後選了細紋紙,

首先是厚度夠,卡通圖案印在上面也非常有質感,不用上光就已經有亮亮的感覺惹~~~

拿到喜帖印出來實體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有質感的耶!!!


信封則是選了喜氣的玫瑰紅跟可愛的珠光粉

喜餅提領卡也是在百美印的,用的是有點珠光的炫光紙


蕃薯的喜帖到最後被我使用到一個極致,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整個喜帖的氛圍了~~~

除了用在喜餅兌換卷以外,最後場佈整個都是用喜帖去設計

我們的桌卡跟工作人員名牌

一個一系列的概念

還有整個場地佈置~~~就是把喜帖從平面的變立體的啊~~~~

轉圈圈最後的背板輸出~我真的好想把背板帶回家喔~可是最後也沒地方收!!

只好留在腦海中,只留下了舞台LOGO跟背版上的LOGO了

完成的場佈真的好喜歡唷~~

最後也因為喜帖是藍色佈景是藍色

所以連伴娘服是藍色的跟伴郎啾啾也是藍色是因為這樣!!!!!!!!!!

最後來個蕃薯大師與他的作品三連拍

沒辦法正經拍照的男子......................

不過他真的真的很有才華~~~如果有美工case或喜帖設計可以找他,

如果要找男朋友也可以找他~因為他是個有才認真負責溫柔又浪漫的好男人


哈哈哈哈哈完全變業配文無誤!!!蕃薯快點付我錢!!!


謝謝蕃薯大師幫我設計那麼優秀的喜帖~~~~~CHU



蕃薯個人FB找設計交友皆可:劉威廷

優秀的喜帖印刷公司:百美喜帖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