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禮上幾乎都會用播放影片的方式來快速的讓大家了解新郎新娘的成長過程跟家庭背景跟戀愛史

如果有精彩的求婚過程的話也會加入求婚影片,總之就是讓大家在短時間內能夠參與我們的人生

在我們的婚禮上播放的影片一共有五支  哈哈哈

第一支是在婚禮開場前輪播的婚紗MV,由於我們拍了太多照片...而且總共有11套衣服,所以一套放十張差不多也放了110張拉~~ (應該很少看到輪播一百多張照片的婚紗MV吧...)

網址點進去可以欣賞但要做好看十分鐘的心理準備哈哈

婚紗MV: 

20151024 Nika & Jump 's prewedding MV from Jump Huang on Vimeo.

第二支是在第一次進場前播放的成長MV

這個影片可以說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imovie加上時間緊迫心情暴躁,研究了許久才熟悉它的介面,然後也花了很多時間搜集影片的素材

從陳年的相本中分別找出我們小時候的照片,還翻出我把鼻的珍藏在那個錄影帶的時代用他的大錄影機錄下來的十七捲影片,終於也讓他的小小小片段在這裡亮相(小時候我爸就是一直拿著錄影機錄無誤

找成長MV素材是一個很溫馨的過程,從小到大的一次回憶個夠!!!我爸應該很得意他保留下來那些珍貴的影片,看陳年的影片看到年輕的爸媽和嬰兒期的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然後也一路想起長大過程中遇到過的朋友,不管現在還有沒有再聯絡都在心裡又回味了一遍曾經的友好,

最後是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的人生伴侶,這四年我們也去了那麼多地方,有那麼多回憶~~雖然才四年但健忘如我很多照片也是看了才想起來耶

總之這支影片是我花了一兩個禮拜才完成的~~~沒有專業也有真心!!!

成長MV:

20151024 J&N's wedding 成長影片 from Nika Hsiung on Vimeo.


第三支影片是在二進跳舞前的求婚影片

結合了當時大家錄給我的一小段話跟今年2/14求婚當場的實況~~謝謝老王當時幫我們錄影拍照後製,才能留下這monment耶~~

求婚影片:

20151024 Jump&Nika' wedding 求婚影片 from Nika Hsiung on Vimeo.


第四支影片是小梅演唱伴唱帶

這支影片比較特別,是為了讓小梅能夠有機會單獨在台上對五百人演唱而精心打造~~阿旗此刻應該在翻白眼之類的

畢竟我們照片實在太多又有小時候照片搜集狂熱症因此信手捻來就是有三五百張照片可以放到MV裡,而且我做到這裡已經駕輕就熟imovie,所以是一個超快速就完成的影片哈哈

這首SHE的老婆是我們大一養殖之星也是第一次真正站在舞台上(不是自己幻想的舞台上)合唱的曲目,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有意義,

即使已經唱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還是很感動~~ 雖然我一直覺得小梅溫馨歌手之餘還是有點諧星的範兒...

小梅演唱伴唱帶:

小梅演唱MV from Nika Hsiung on Vimeo.


最後一個影片是婚禮錄影師小圓當天幫我快剪的影片

這個SDE影片大受好評到一個不行!!!我真的自己看到時都覺得太棒了吧!!!

小圓在婚禮前就有陸陸續續跟我聊過幾次婚禮的事,也知道我們要跳舞進場,前面兩三天突然說想要來的對嘴~~~在迎娶前放我們大合舞bangbang的音樂錄練習跳舞的影片

問我大家能不能放得開,我立馬腦海中腦補各種畫面例如還頭頂包租婆的髮捲時就在跳舞,大家一邊擦口紅一邊對嘴什麼的

我就跟大家說配合攝影師怎麼cue你就配合就對囉~~ 隔天早上兩位錄影師分別到新郎阿旗家跟新娘房來開拍

當天實在太忙了也無暇想太多~~小圓一直很希望我們可以在現場看完影片在開始敬酒,但永恆的企劃一直不希望我們先看怕敬酒時間來不及

一直到三進上樓永恆還告訴我們錄影師來不及剪輯,我們不能坐下來欣賞影片了

然而到門口準備進去時,錄影師+恩跑過來門口說拜託我們等他們剪完我們一定要坐下來看影片,即使企劃一直在旁邊說不行我也心一橫覺得不管了拉!!老娘就是要坐下來看

絕對不能糟蹋攝影師的苦心啊!!!!我完全可以理解他們希望我們能夠立馬看到成果的心情因此~~~

看我們看的目不轉睛的...原來小圓這麼趕是居然已經剪到第二次跳舞進場的片段,會不會也太厲害了.. 

而且早上拍攝時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剪出來效果那麼好,整個一片歡樂,連媒人跟我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奶奶姑姑全部都僚落起~~一起嗨耶!!真的是超棒的..

太感動了~~

再看一次SDE影片:

[ SDE 快剪快播 ] 翊旗&觀元 迎娶午宴 / 新竹 芙洛麗大飯店 from C&O STUDIO on Vimeo.

以上是我們婚禮總共播出的五支影片,

每支影片對我來說都意義重大~~

我自己做的影片婚紗照MV、成長MV跟小梅伴唱帶都是用imovie剪輯的

求婚MV是老王+阿平一人一半做的

最喜歡的還是SDE拉~~結束後爸媽不知道看了幾百次呢,謝謝C&O studio!!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