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底到六月初,抱著不能輸(?)的決心(不知道這位新娘到底在追求什麼??)

終於!!!!!!!!!!完成了在一個半月內連續三次、服裝套數十一套,甚至還飛到日本的自助婚紗combo

 

<感恩時間>

真的很感謝在第一次拍攝之前陪伴我一週試穿三家婚紗的妞妞跟老王(之後再來發個試穿文好了

還有在拍攝時幫忙的朋友們,各司其職的擔任側拍手、新郎秘書、攝影助理、負責吃之類的(妞妞、阿搞、阿平、阿庚、小梅、力豪哥)

當然最偉大的就是親愛的頂級美女攝影師老王惹~~~~~~~~~~~~

collage1  

無論是上山下海,還是橫渡太平洋到我們最愛的日本,都在所不辭的用各種嫵媚又軟Q的姿勢幫我們拍下一張一張美好的回憶

還有配合度很高的小旗寶,雖然只在乎自己的臉肉不肉、表情好不好(?)但是其花俏程度跟跟平時懶惰相比在這幾天的有耐心程度已經非常非常的一級棒棒一級棒惹~~~

 

拍了三次照我的心得是真的是老王貼的那一句『回神才發現已經的完美狀態,其實是我最自然的那一面』

這句話可能是自然就是美的文青版吧哈哈哈!!!總之我現在奉為真理~~

 

話說我的婚紗照大計分成三個段落

第一次在台北、第二次在新竹、第三次在東京

 

-->第一次的行程預計台北婚紗經典路線陽明山+北海岸

 collage  

外面的自助婚紗通常也已經有一個簡單的包套了,但是因為我們是超自助,所以就全部都要自己來

規劃行程、想pose、搞剛的自製花圈、弄一些花俏的道具之類的,可以說想到什麼就什麼都買了,買不到的就租~

哈哈但是我覺得有點太多會手忙腳亂,所以還是建議不要太多道具適可而止就好溜!

這次的婚紗分別在de novia夫人您好兩間婚紗店租借~~

妝髮的部分則是請了專業的新秘小妤,在拍攝之前也有見面先溝通過一次行程、禮服跟妝髮,她也是我未來訂婚跟結婚的新秘唷!

另外因為一整天的行程很累,我們還請了專業的司機幸福維尼,他有很多秘密道路可以讓你不會因為車程底累 而且車上還有電可以插電棒,價錢也很公道唷~

側拍的助手是妞妞,幫手是搞搞~~阿平也有突然出現在北海岸捏!!

附上我的行程表~~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下午1.38.34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下午1.38.43  

 

心得:這次拍攝大致上都還算順利,不過一天拍六套,又路途不算很近,即便我們從六點開始弄到晚上十一點,一切還是太趕了!覺得應該拍個四套差不多!!本來想要去的水車寮繡球花園很可惜的還沒有開花~~還好後來在日本有遇到盛開的繡球!!!!!

 

-->第二次拍攝是到阿旗先生的故鄉新竹

collage2   

這次可是抱著輕鬆的心情出發,而且預計只要從十點拍到五點就好了(不然有人累累累)

這天天氣預報原本是大雨的,還好我們很幸運雖然早上下雨但是下午就放晴囉,而且在雨中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這次的婚紗在de novia租跟買,新秘是新竹人天天,司機先生是阿旗本人,幫手是庚子~~

附上第二次新竹拍攝的行程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下午1.59.54  

 

-->第三次的拍攝咻~~~~~~的飛到小梅子所在地日本東京

 collage4  

這次的路線是想要一個穿著婚紗去旅行的概念,想要走走吃吃這樣,我們只帶了一件在de novia租的白紗去日本

另外還有在淺草七變化租了一套和服!!

這次雖然鼻子長了一顆惱人的痘子,但是風格我超喜歡~~~還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附上東京四天三夜的行程

螢幕快照 2015-06-24 下午2.10.50  

 

 

三次的婚紗拍攝簡介大概就是這樣囉~~~

雖然辛苦但是值得,

之後再來分享老王大師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