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第三天只有一個行程➡️那就是來到靠近小港機場的淨園休閒農場囉!

這幾年去的幾個農場都讓我覺得小失望,但是看到網路上介紹淨園居然有獅子跟草泥馬覺得很訝異~不是小小的地方嗎?怎麼會?二話不說 粗花啦!

開園前十分鐘左右我們就抵達了,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台車在排隊入園,

農場的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我們事先有先連絡我們是團體的,工作人員也已經在門口迎接我們了,很快就讓大家都入園了~噢耶!

這裡雖然面積不大,但是裡面的動物們都養的~很!好!

一入園就是肥臀的河馬,紅鶴,而且都很近唷🐦 

園區裡很多鸚鵡,可以餵他們吃瓜子

他們覺得你餵太慢可能會..直接整碗搶去吃 哈哈

 

 

也有一些小羊,小豬可以餵她們吃草跟奶,也有小兔兔~

連浣熊都有耶!

大鸚鵡~顏色好鮮豔!

這隻是里約大冒險裡面的BLUE本人耶~~太可愛

鸚鵡的前面是紅鶴們跟皇冠鶴

紅鶴都在睡覺

皇冠鶴對面是帥氣母獅子一枚

獅子~超近距離接觸,她真的好美呀!有個人(我母)是標準獅子迷~整個被她深深吸引乾脆直接就地而坐,好好看個夠囉 

哇~有一隻紅鶴飛出來了!!學他走路 哈哈

飛出來跑去看獅子..哈哈

不過很快就被工作人員抓回去拉

園內還有好幾隻帥氣的老鷹~

裡面最明星的動物我想就是超萌天然呆草泥馬了吧!!

盧草泥馬

不過草泥馬合照一下就會失控失控 了拉

Ops 小旗寶被圍毆了

好~可愛唷你們!

但是有隻臭羊駝居然踹我一腳(氣到我直呼她名彙)!真是!草泥馬!

最裡面還有草原跟小馬呢!

 

看完了小動物可以到二樓觀景台看飛機唷

 

因為淨園就在小港旁邊,喜歡看飛機的人這裡真的很棒!離機場跑道超近的

有一整排的座位

 

看一架架飛機飛上天空

  

中間還有個舞台呢 

 

高雄台南家族旅遊就在歡樂的飛機配動物農場結束囉~

高雄跟台南每次來都不一樣呢!真期待下次出遊~

掰逼 ~~~ 

  

第一天:<家族旅遊> 228大好連假 ♬ 台南高雄小旅行 Day1♬

第二天:<家族旅遊> 228大好連假 ♬ 台南高雄小旅行 Day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dream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